Hannahahaha

谨记!

请牢记!以后不要帮他做任何决定!就算是出于好心,也不要!!!如果有建议, 也请只说一遍!并且随便他采不采纳!他采纳之前,也一定要声明;我只是建议, 如果xxx了不要怪我, 后果自己承担!

谨记在心!因为如果结果一旦有什么不好,他一定会怪你!

我cnm 自己被热醒心悸关我什么事,非tm要说是因为我让他吃药!自己找了个破逼诊所开了个破药,一点不怪自己,“要是我不瞎折腾怎么知道不行呢” … 完事了吃好了有点副作用长痘就怪我让他吃药!我ctm怎么不去死啊!那你自己别tm吃让嘴角烂死算了啊!你tm要是擦红霉素就能好你去花两百多刀看什么jb病!草!

傻逼!

看不见未来…

评论